四川省广安市委组织部考察团来我区考察

本报讯(记 者 王彦雪)4月14日,四川省广安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襄渝率广安市委组织部考察团到我区考察。渝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小渝参加活动。

当天,考察团先后前往OPPO(重庆)智能科技生态园、仙桃街道同盛路社区、两江国际商务中心展示厅、中央公园及仙桃国际大数据谷参观,实地了解渝北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服务双城经济圈·共建党建先锋区”主题举行了工作对接。就川渝高竹新区机构设置、干部配备、人才政策、基层党建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

刘襄渝高度赞赏渝北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他说,今天到渝北是一次学习借鉴、拓展视野之旅,渝北区在加快“四区”建设,助推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取得了显著成效,累积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值得学习、借鉴。今天也是一次深化交流、凝聚共识之旅,广安市毗邻渝北区,双方交流互动频繁,去年共同开启了川渝高竹新区建设,为双方实现更深入交流提供了平台。今天更是一次寻求合作、共商共建之旅,希望双方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一家亲”理念、强化“一盘棋”思维,打造“服务双城经济圈·共建党建先锋区”品牌,为推进川渝高竹新区建设、服务好“双城经济圈”贡献组织力量。

王小渝对刘襄渝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川渝本是一家人,两地组织部有机会就川渝高竹新区未来发展中的具体问题进行共同协商,并就相关问题达成一致,这无疑让双方对下一步合作充满信心。同时,双方各级领导对川渝高竹新区建设给予了极大关注和支持,也让所有关心支持高竹新区发展和参与到川渝高竹新区建设的各界人士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了信心。他希望,未来渝北区委组织部与广安市委组织部进一步携手,在产业发展、人才支撑、基层党建、基层治理等各方面展开全方位合作,为川渝高竹新区建设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促进川渝高竹新区实现高速、健康、优质发展。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