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县党政代表团来我区考察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深化合作交流 共谋发展良策

本报讯(记 者 柯 雨)4月14日,云阳县党政代表团深入我区中心城区就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共谋文明城市建设良策。云阳县委副书记丁笙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启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传明,县政府副县长李大武,县政协副主席贾晓英等参加考察。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参加相关活动。

当天下午,丁笙洺一行先后前往仙桃街道同盛路社区、重庆八中、渝北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中央公园、仙桃国际大数据谷等地,实地考察精神文明建设、文明校园建设、文化传承创新、志愿者服务、城市管理数字平台运行等工作开展情况,亲身感受渝北新变化。

一路走、一路看、一路赞,代表团对我区文明城市建设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渝北连续五届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区”的经验和做法印象深刻。

罗勇对云阳县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分享了我区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的机制、经验、做法以及探索与思考,同大家就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王启海表示,他山之石可以攻玉,云阳县将积极借鉴渝北区建设工作的好做法、好经验,结合实际进一步深化创建理念、理清创建思路、优化创建举措。同时,希望两地持续深化交流对接,携手共进、改善民生,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