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老党员创作歌曲喜迎建党100周年

“举起飘香的美酒,唱起最美的赞歌。深情的酒杯里,盛满了苦痛欢乐。每一首激情的赞歌,都来自我们心窝。啊~亲爱的党啊,今天是你百年华诞,祝你生日快乐!”日前,渝北区龙溪街道武陵路社区会议室响起阵阵歌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元旦过后的闲暇之余,武陵路社区老党员唐良森便萌发了创作念头,他想通过才艺展示的方式来为党庆生,遂创作了歌曲《今天是你百年华诞》。

日前,社区组织党员学党史、忆初心活动时,唐良森现场演唱了这首歌曲,表达对党的祝福,赢得现场参会党员阵阵掌声。

据了解,唐良森组建了一支合唱团,他爱好写作、创作歌曲,在他的合唱团里经常能听到自创的歌颂祖国、歌颂我们的党的曲目。

唐良森表示:“退休以后,我想为党做宣传,让大家感受到我们党是最伟大的党。尤其是遭遇疫情以后,我们更能感觉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宣传党的伟大及社会主义制度是我义不容辞的责任。”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