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启动《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集中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 者 杨 青)3月25日,渝北区《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集中宣传活动在宝圣湖街道兰亭新都汇广场启动。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文明委副主任曾军出席活动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曾军向社区代表赠送《条例》单行本,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发出学习践行《条例》倡议,宝圣湖街道居民代表带头承诺学习践行《条例》,区文艺志愿者们为市民带来了精彩的“文化大秀”。

曾军说,渝北连续五届蝉联“全国文明城区”殊荣,也是全国“志愿之城”试点城市。举办《条例》集中宣传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学《条例》、知《条例》、守《条例》,争做文明有礼的渝北人,为“文明渝北”增色添彩。他要求全区党员干部、先进典型要争做学习践行《条例》的带头者,引领时代新风尚;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要争做文明行为促进工作的实干家,推动《条例》落地见效;全区广大市民朋友要争做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共同提升城市形象。

启动仪式后,现场还开展了爱心义诊、爱心义剪、健康调理、心理咨询等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