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中央副主席吴晓青来渝北调研

本报讯(记 者 杨 青)3月26日,全国政协常委、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民建中央副主席吴晓青一行到渝北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市委会主委沈金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联铁,区委副书记邓孝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渝北区委会主委唐丽华,副区长杨熳,区政协副主席龙图参加调研。

在民建会员创办的重庆市朗萨家私(集团)有限公司,吴晓青走进标准化厂房、家具展示厅,了解产品市场销售和企业经营情况,以及当前发展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企业加快转型升级,丰富产品结构,提升产品附加值,着力打造品牌的美誉度、知名度,让更多人知道重庆造、了解渝派家居,走出自己的高质量发展道路。

重庆金山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数字化医疗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由民建会员创办。吴晓青来到该公司展示厅、研发区,了解了金山科技产品研发、技术创新及在建设健康医疗大数据示范推广和产业化平台规划等方面的情况。吴晓青对金山科技研发的胶囊内镜等科技产品兴趣浓厚,对企业的创新技术表示赞赏,他鼓励企业要加强自主创新,挖掘健康医疗产业潜力,努力开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新局面。

2018年,民建渝北区委会在中华职教社社史陈列馆建立了渝北民建会员教育基地,每年在基地开展讲座、演讲、微课堂等形式多样的组织活动,为会员搭建起学习交流平台。吴晓青走进教育基地,一边认真地听讲解、看实物和图文介绍,一边就与民建有关的史料进行询问交流,充分肯定民建渝北区委会和中华职教社社史陈列馆的工作。他说,民建渝北区委会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树立“小支部、大家庭,小支部、大能量,小支部、大作为”意识,通过形式丰富的支部活动,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参政议政水平,提高履职能力;中华职教社社史陈列馆要开展好历史传承、社会研修、教育培训等特色工作,进一步服务社会。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