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医保局: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开新局

渝北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柯 雨 通讯员 罗英凯)近日,区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市委、区委工作要求,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昂扬的奋斗姿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压实工作责任,强化跟踪问效,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医保工作再上台阶,坚持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动员会后,区医保局党组向全体党员赠送了党史学习书籍,开展了2021年第3期“医保大讲堂” ——邀请区委党校教授就《一大代表的人生轨迹与马克思主义信仰》进行党史宣讲,提升党员党性修养。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