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土地推介会
19宗优质土地吸引百余家知名房企交流

本报讯(记 者 蒋 婧 通讯员 梁伟恒)3月19日,我区2021年土地推介会在金陵大饭店举行,本次土地推介会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共计1300余亩的19宗土地集中亮相,吸引了百余家知名房企参会交流。

区规划自然资源局、区土储中心、空港新城公司、城市更新公司、空港经济公司、临空基建公司等区级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百余家房地产企业及媒体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推介会上,空港新城公司、城市更新公司等五家供地平台负责人依次对优质地块进行了详细推介。

据悉,本次推介的19宗土地以住宅用地为主,主要位于航空小镇、空港新城S分区、空港新城F分区、回兴宝桐路、观音桥等片区,地理位置优越,周边配套齐全,价值潜力巨大。其中,空港新城S分区地块出自公园东区E标准分区的E01-8-5等4块住宅用地、公园北区S标准分区S23-1等12块住宅用地,以及公园中区F标准分区的F109-4、F112-4等2块商业商务用地;空港新城F分区地块出自睦邻路片区、民兴路片区、临空现代消费走廊片区等地块,包括两路组团F27-1号地块,两路组团F27-2-1、F27-2-2号地块,两路组团F22-2号地块,两路组团F36-3号地块,两路组团F38-1-1号地块,两路组团F38-1-2号地块,以及人和组团B32-3、B33-1号地块;航空小镇地块出自两路组团I23-1/04号地块、两路组团I23-2/06号地块、两路组团I24/04号地块、两路组团A121号地块;回兴宝桐路地块出自两路组团E88-1号地块,属于商业住宅的核心区域,为整个片区唯一尚未开发利用的居住用地,该区域通过机场路、渝航大道、兴科大道、宝桐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通达全城;观音桥片区地块出自观音桥组团C20-1号地块,该地块位于龙溪街道松桥支路,由临空基建公司实施土地一级开发整治。

随后,房地产企业代表与平台公司负责人现场进行了交流讨论,沟通了具体情况和投资意向。

据了解,渝北作为国家首批临空经济示范区,两江新区开发“主战场”,重庆对外开放“桥头堡”,平台众多,要素集聚,优势明显,连续十年经济领跑全市,2020年地区生产总值突破2000亿元。作为产城景融合活力迸发的发展高地,“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正成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临空现代服务业集聚发展,多点支撑的产业发展格局日臻成熟。作为资源集聚潜力巨大的投资宝地,高品质宜居宜业城市正加快形成,成为企业投资兴业、市民置业安居的热土。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