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溪街道李家花园社区:倡导诚信守信 共铸消费和谐

社区法律顾问胡宸粼律师向群众讲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普及消费维权知识

本报记者 周新宇 摄

本报讯(记 者 周新宇 通讯员 张 勇)为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诚信和谐、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倡导理性消费,谨防购物陷阱,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15日上午,龙溪街道李家花园社区联合重庆开锦律师事务所在辖区小广场开展了以“倡导诚信守信,共铸消费和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通过发放维权手册、宣传单等形式向辖区居民讲解诚信守法知识,社区法律顾问胡宸粼律师向群众讲解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普及了消费维权知识,介绍了常见消费侵权行为和表现形式,呼吁消费者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诚信守法经营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解答居民咨询20余人次,不仅使居民进一步掌握了理性消费、合理消费、科学消费的知识,还增强了市场经营者的诚信守法经营意识,更为营造良好、安全的消费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