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轨道交通十五号线一期、四号线西延伸段开工
两条线路在渝北设有多个站点

本报讯(记 者 杨 青)近日,记者从市轨道交通集团获悉,重庆城市轨道交通第四期项目中的多条线路已于日前集中开工,其中15号线一期(九曲河东——两江影视城)、4号线西延伸段(盘桂路——民安大道)在渝北设立多个站点,今后渝北市民的出行将更加便捷。

15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38.7公里,设九曲河东站、重光站、龙安路站、金童路站、果塘路站、西南政法大学站、宝圣湖站、绣湖路站、T3航站楼站、龙骏大道站、两江大道站、复盛站、现代大道站、两江影视城站等共14座车站。其中,果塘路站、西南政法大学站、宝圣湖站、绣湖路站、T3航站楼站等多个站点在渝北区域内。

4号线西延伸段全长11公里,设盘桂路站、石马立交站、玉带山站、盘溪站、大石坝站、大庆村站、花卉园站、龙溪站、嘉州路站等共9座车站。其中花卉园站、龙溪站、嘉州路站等3个站点在渝北区域内。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