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
我区开展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

本报讯(记者冯彦淇)3月12日,渝北区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在新光天地举行,本次活动以“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为主题,

旨在凝聚社会力量推进协同共治,筑牢消费安全社会基础。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丽华、副区长马成全参加活动。区政府办、区市场监管局、区消委会、区公安分局、区住建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唐丽华、马成全等为新光天地百货(重庆)有限公司等7个“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授牌。此外,船歌火锅店等12个餐饮企业(食堂)获授“渝北区文明餐桌食品安全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马成全表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应当把实施“十四五”规划与今年“守护安全、畅通消费”主题紧密结合起来。各部门要不断提升消费者保护能力水平,积极推动消费维权协同共治,促进行业自律、企业诚信,进一步改善渝北区的消费环境。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