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雪峰大队入选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本报讯(记 者 王彦雪)日前,从中宣部传来好消息,在中宣部命名的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中,重庆市公安局渝北区分局杨雪峰大队(以下简称杨雪峰大队)入选学雷锋活动示范点。

据悉,此次命名的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各50个,覆盖了各行各业、各个领域、各条战线,来自企业、农村、机关、学校、社区、医院等基层单位,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决战脱贫攻坚中做出突出的先进模范等。

本次入选的杨雪峰大队于2018年11月正式挂牌。两年多来,大队民警辅警深入学习“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坚定信仰、忠实履职的政治品格,扎根一线、业务精良的从警素养,秉公执法、敢于碰硬的担当气概,执法温情、服务热情的爱民情怀,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的职业操守,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英雄遗志,站好岗、执好勤,保好畅,做好以防事故、保畅通为中心的道路交通工作,尽全力为群众营造出平安、祥和的出行环境,用实际行动把这面鲜红的旗帜举得更高,将这块光荣的牌子擦得更亮。

中宣部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命名第六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为契机,坚持守正创新,加强组织领导,扎实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不断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汇聚起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