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渝北印盒李花节开幕 万亩花海邀你来打卡

统景镇印盒村的万亩李花迎来盛放期

本报记者 任天驹 摄

本报讯(记 者 冯彦淇)2月28日,以“盛世花开古韵印盒”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渝北印盒李花节拉开帷幕,统景镇印盒村的万亩李花也迎来盛放期。即日起至3月底,市民可前往印盒,感受“半山李花满山雪”的醉人景象。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勇宣布开幕,副区长颜其勇出席活动。本次活动由统景镇党委、镇政府主办。

开幕式上,主办方不仅为游客准备了川剧变脸吐火、古筝合奏、花神迎宾等原汁原味的古风文化表演,还为游客准备了丰富的游玩项目。据介绍,主办方还配置了直升飞机,不想登山走路的游客,可以搭乘直升机从高空俯瞰气势磅礴的李花胜景。此外,此次李花节还设置了农夫集市、手机摄影大赛、景区游览打卡有奖等游客互动活动。前往游玩的市民,在赏花之余还可以购买土特产,参与趣味游戏。

今年印盒李花节的夜间活动也丰富多彩。主办方订制了多组彩灯和节日礼花,让市民在白天尽情欣赏美景之后,晚上也能欣赏到五光十色的灯光秀。3月6日,在印盒李花广场还将举办一场大型的星空音乐晚会,让游客听着摇滚乐酣唱夜空,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