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圣湖街道兴科路社区:“六不准、十二严禁”换届纪律入人心

本网讯(记者 蒋婧 通讯员 袁野娟)为切实做好社区“两委”换届工作,严肃换届风气,兴科路社区高度重视,总结上届经验,制定工作方案。换届选举期间,兴科路社区通过网格入户、悬挂横幅、宣传栏、发放宣传资料等,广泛深入地进行宣传,方便群众及时了解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动态信息,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社区将“六不准十二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印制成宣传单结合网格走访、春节慰问、疫情巡查、安全排查等工作发放到居民家中,并在辖区主要干道悬挂宣传横幅,共计入户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悬挂横幅12条,做到人人了解掌握。

同时,充分利用网格微信群、QQ群等网络平台,向辖区居民编发节日祝福和“六不准十二严禁”换届纪律规定,营造风清气正换届环境。在社区阵地设立举报箱,并在宣传单、电子信息、举报箱、公告等醒目位置上公开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打好严肃换届工作纪律的“预防针”。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