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圣湖街道兴科路社区:多举措开展垃圾分类集中宣传

本网讯(记者 蒋婧 通讯员 肖会)为进一步做好垃圾分类工作,提高辖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近日,兴科路社区组织社区干部、网格员和环卫集团巡检员多举措开展了“垃圾分类时尚过年”宣传活动,向党员群众推广了“渝北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

活动中,该社区17名社区干部和网格员率先带头关注了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并在4个小区业主微信群发布“渝北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二维码。三是利用社区党总支换届之机,向参会的党员宣传垃圾分类工作,与会党员积极扫码关注了微信公众号。该社区还在锦天星都永辉超市门口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社区干部、网格员和环卫集团巡检员向过往居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教大家如何关注“渝北垃圾分类”微信公众号,养成正确进行垃圾分类的习惯。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共建绿色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