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举行十五届第六十三次
党组(扩大)会议及第九十七次主席会议

本报讯(记者 王彦雪)2月26日,区政协举行十五届第63次党组(扩大)会议及第97次主席会议。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彭建康主持会议,区政协副主席龙图、尹书菊、周恒丰、陈方兰、夏小敏、郭里、张攀龙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2021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在春节前夕赴贵州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下一步重点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区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其中核心要义、抓好贯彻落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市委决策部署和区委安排上来。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一年开局起步的关键时期,区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也召开在即,下一步,区政协系统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推进政协工作安排,落实工作责任,促使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以更好地发挥出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展示出渝北政协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会议还听取了区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审议了《区政协党组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送审稿)》《区政协党组2021年工作要点(送审稿)》,审议召开区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有关事宜。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