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起好步 立足岗位开好局
我区各部门单位收心聚力迅速投入工作

本报讯(记 者 柯 雨 蒋 婧 通讯员 陶向昕 李 娟 郭昌盛)新春伊始,万象更新。节后上班以来,我区各部门单位干部职工迅速收心聚力,从“休假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当中,努力实现今年各项工作“开门红”,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奠定基础。

区金融办:

整装再出发开局起好步

近日,区金融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提醒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精神、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迅速投入到新年的工作中,抢抓时间、务实创新、扎实工作,为实现“十四五”开门红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收心收脑,迅速回归工作状态,尽快进入角色,形成紧张快干、马不停蹄、提速争先的浓厚氛围,以高度负责的责任心和严格的工作纪律,努力在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效能

和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重点工作中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植根人民群众,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要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不怕苦、能吃苦的牛劲牛力,不用扬鞭自奋蹄,继续辛勤耕耘、勇往直前;要对标对表完成近期的六项工作任务,总结去年成绩,迎接新年挑战,为全区金融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空港经济开发公司:

布置重点工作强调纪律促发展

近日,空港经济开发公司召开职工大会,布置年度重点工作,引导干部职工换位“收心”,鼓足干劲、凝心聚力抓好2021年开发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履职责任清单编制工作有关具体内容,对公司2021年重点工作作出安排。会

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昂的斗志、更加有力的作为,做到工作力度不减,作风持续向善向好,凝心聚力,接续奋斗,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调整状态,及时收心归位,从“节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节后的各项工作当中。要强化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五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学习领会十四届区纪委六次全会有关要求,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园区发展好开局、起好步。要聚焦主责主业,紧扣“增量调结构、存量促转型”的发展思路,加快建设“两园一镇一基地”,推动千亿产业园区建设,夯实发展平台承载力、推动项目建设和智慧园区建设等各项工作、开展片区土地征收工作,在融入新发展格局过程中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要落

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深度融合,抓好党建与经济建设发展相互融合,持续夯实基层基础,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推动党建与开发建设相融合。要压实安全责任,抓好安全工作,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底线,推动安全监督能力提升和安全隐患整治工作,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为奋力谱写园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临空招商公司:

再接再厉鼓干劲立足岗位创佳绩

节后,临空招商公司各部门干部职工按时到岗到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临空招商公司领导班子勉励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要鼓足干劲、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开拓创新,努力为2021年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提升、新跨越、新发展起好步、开好头。干部职工纷纷表示,2021年,将继续奋斗,勇往直前,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区招商引资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