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桃数据谷上演华美楼宇灯光秀

仙桃数据谷大桥门廊  通讯员 李鑫 摄

仙桃数据谷灯光秀一角  本报记者 张泽美 摄

本报讯(记 者 柯 雨 张泽美)春节期间,仙桃数据谷上演了华美楼宇灯光秀。

夜幕降临之时,仙桃大桥、仙桃云湖等地标建筑都在这场灯光盛宴中大放异彩。此次灯光秀分为四个篇章进行展示:第一篇章,“征途漫漫,惟有奋斗”八个大字在流动的光影中流淌出民族的激情与希望;第二篇章为点亮“新春快乐、牛年大吉、吉祥如意、阖家幸福”的诚挚祝福;第三篇章为“仙桃数据谷XBV——智慧谷、创新谷、生态谷”,传达出仙桃数据谷对大数据智能化产业发展始终不变的追求;第四篇章,在新年红色的璀璨光辉中,满怀憧憬,翻开新年的华章。

作为中国大数据明星产业园,仙桃数据谷始终围绕建设国内领先的大数据产业生态谷的总体目标不懈奋斗。目前,园区已拥有注册企业969家,入驻了长安软件中心、华为、中关村信息谷、传音通讯、今日头条、ARM、中科创达、物奇科技等高新技术企业220余家。园区内还集合了人才公寓、小学、幼儿园等配套设施,免费无人驾驶摆渡车更让人直接体验到科技带来的便利。

除了丰富的内涵,仙桃数据谷还拥有超高的颜值,是名副其实的明星产业园。玻璃廊桥瀑布和热带风情沙滩都是绝佳的网红打卡点;中国首例全通透高空环廊的指环王、全玻璃立方的会议中心、海水涟漪般的大数据体验中心、积木城堡的仙桃学院等等,以及地标建筑“小蛮腰”更是荣获“设计影响中国建筑设计”一等奖,建筑设计风格独特,处处流露出科技与时尚交汇的气息。

此次灯光秀更是锦上添花,围绕“光影舞动,智慧耀谷”的主题,融入了“智慧谷”“科技谷”“生态谷”的理念。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