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送祝福 关怀暖人心
谭庆等区领导走访慰问干部群众

本报讯(记 者 杨荟琳 蒋 婧 欧云霄)连日来,区领导深入我区各地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和留岗职工,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

2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庆一早来到区公安分局,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公安干警,并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有关困难问题。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区广大公安干警在维护社会平安稳定、疫情防控、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突出成效。他希望,新的一年,区公安分局继续强化目标导向,抓紧抓实治安、防疫、维稳等各项工作,强化大数据智能化应用,加快提高基础支撑能力,为渝北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保驾护航。随后,谭庆来到奥蓝国际酒店,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要继续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做好隔离人员身体状况监测和服务保障,加强个人防护,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密,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李永成等参加慰问。

2月10日,区委副书记邓孝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廖红军一行看望慰问了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职工和干警,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当天,邓孝明一行先后前往区委办值班室、区委大院、区会议中心、区政府总值班室等地,看望慰问了值班干部职工、保安队员、交巡警和民警执勤人员以及维稳队员。每到一处,邓孝明都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对他们过去一年在推动渝北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共进、再创佳绩。

2月10日,区委常委徐永德分别走访了OPPO、元创集团,并慰问了春节期间在企业留岗职工和留渝过年的员工,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徐永德叮嘱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要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通过开展关心关爱活动,让留岗职工安心上班、留渝员工舒心过年。

区人社局负责人参加慰问。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