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领导慰问“时代楷模”杨雪峰家属
传承“时代楷模”精神 凝聚向善向上正能量

本报讯(记 者 王彦雪)受中宣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委托,2月7日,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马岱良带队慰问“时代楷模”杨雪峰家属,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杨雪峰,男,渝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勤务十二大队原副大队长,2018年2月因公殉职,时年41岁。他从警21年来,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根基层,认真履职尽责,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干了很多暖民心、解民忧、护民安的好事实事,受到干部群众广泛称赞。2018年8月,杨雪峰被中宣部授予“时代楷模”称号。

“老人家,受中宣部、市委宣传部委托,我来看望你们,祝你们全家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在位于沙坪坝区的杨雪峰父母家中,一见面,马岱良就紧紧握住杨雪峰父亲的双手,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同时还送上了鲜花、慰问品及慰问金。

在随后的交流中,马岱良详细询问了杨雪峰父母的身体情况,妻子的工作情况以及孩子的学习情况。马岱良表示,今天前来探望慰问主要包含了三层含义,一是在传统新年即将到来之际,为“时代楷模”家属送上祝福,体现党和政府对“时代楷模”家属的关心关怀;二是询问家里是否遇到什么问题和困难,遇到困难也不要担心,党和政府一定会想方设法予以解决,在全社会营造“德者有德,好人好报”的良好氛围;三是传承“时代楷模”精神,杨雪峰同志虽然已经离去,但他的“时代楷模”精神将被融入到大家的工作中、生活中,凝聚成为向善向上的正能量,永远传承下去。

区委宣传部、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