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马路办公”和巡河工作
实地督导检查 筑牢安全屏障

本报讯(记 者 冯彦淇)2月7日,副区长马成全、杨熳开展“马路办公”和巡河工作,深入一线实地督导检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化粪池多久检查维护一次?”马成全一行前往重庆八中,实地检查重庆八中化粪池安全整改工作,并详细了解化粪池设施结构、池体管道维护等情况。他表示,化粪池安全整改工作事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发现隐患及时排查清疏,扎实做好化粪池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在中法供水悦来水厂,马成全给水厂员工带来了节日问候。他表示,春节期间,工作人员要加强日常巡查检查和设备运行情况监测,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居民安全用水保障工作。

随后,马成全、杨熳一行来到盘溪河新南路涵洞检查污水渗漏情况与整治工作情况,并前往盘溪河流中段实地查看河道现状和沿岸环境卫生,详细了解河长制落实情况。马成全、杨熳强调,相关部门一定要落实责任,进一步完善机制体制,开展好常态化巡河、常态化保洁,把工作做细、做实,努力打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和人居环境。

当天,马成全一行还检查了金山路迎春灯饰安全及运行情况。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