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暖人心 凝心聚力鼓干劲
市总工会、区总工会联合开展慰问活动

本报讯(记 者 蒋 婧)2月2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谭耀青,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曾军带领慰问组,看望慰问我区部分省部级劳模、全国级建档困难职工以及困难退役军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当天,慰问组先后前往光大产业有限公司、鼎尚名都小区、正升青青丽苑小区,走访慰问了省部级劳模田宏艳、全国级建档困难职工杜江、困难退役军人雷学英,为他们送去米、油、棉被、春联等物品。“身体怎么样?生活是否有困难?”慰问中,慰问组亲切询问了他们近期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对他们为党和国家、为社会付出的辛勤劳动致以崇高敬意,并鼓励他们永葆初心,切实履行职责,为渝北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同时,生活上有困难要向组织上反映,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工会组织一定会多想办法帮助解决。

同时,慰问组要求,相关部门要广泛宣传劳模先进事迹,弘扬工匠精神,让劳模精神不断发扬光大,营造全社会尊重劳模、关爱劳模新风尚;要把困难职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要关心关爱退役军人,认真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让优抚对象共享改革发展的成果,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自豪感。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