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政策送理论送福气 全市“两会”精神宣讲进渝北社区

市“两会”精神宣讲进社区  通讯员 蔡怡 摄

据重庆日报客户端1月27日,渝北区龙山街道松牌路社区党委、纪委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团委、妇联、关工委、工会,在安家咀体育文化公园开展迎新春主题活动,送政策送理论送福气送环保。

活动中,社区党委副书记晏霞向大家宣传了刚刚闭幕的全市“两会”精神。晏霞说,“十四五”时期是重庆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关键时期。在2021年,市委、市政府将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办好15件重点民生实事,不断完善基本公共服务体系,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我们要结合实际,落实“两会”精神,以党建为引领为抓手,依托‘四方五共’工作理念,助推基层社会治理,打造‘平安社区’示范点,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宣讲会后,社区开展了“墨韵扬正气清风拂我心”春联送祝福活动,一幅幅飘着墨香的新年祝福和廉洁寄语春联,让居民们笑逐颜开。“这个‘廉’钟造型的窗花,寓意很深远,警钟长鸣,我们的党和国家才会更加进步。”捧着新鲜出炉的窗花纸,党员侯万成感叹道。党员志愿者们还向大家赠送了“树廉洁家风”的鼠标垫,助推浓厚的崇廉尚洁文化氛围。

晏霞透露,接下来,松牌路社区还将携手共建单位针对一些困难党员、群众,以及就地过年的农民工等特殊群体开展慰问活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