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代表渝北联系组召开会议
征求对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工作报告的意见

本报讯(记 者 陆世玲)1月13日,市人大代表渝北联系组组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联铁主持召开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渝北联系组全体市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乡建设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屠锐,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赵荣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军、唐丽华,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总经理戴科,重庆两江新区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谨,重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党委副书记、政治委员陈继红等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市高院审监庭副庭长邹小莉,区人民法院院长周轶,区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等到会听取意见。

会上,代表们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重庆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从报告谋篇布局、文字措辞、内容表述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建议。

李联铁指出,代表们进行了认真阅读和深入思考,所提的意见建议切合实际、很有针对性,工作人员要认真梳理,按要求分别反馈相关单位。

李联铁表示,一年来,各位代表认真履职,联系组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代表作用得到较好发挥和体现,各项工作得到市人大常委会的充分肯定。他感谢大家对联系组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时刻牢记代表的身份和职责,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热情和干劲,认真履职,积极参加市人大常委会和联系组组织的各项活动,树立好人大代表的形象,为渝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李联铁强调,今年的市人代会定于1月19日至25日举行,会期七天,会议全程实行闭环管理,各位代表要严格按照市里对疫情防控的要求,认真服从会议报到和相关安排,严格遵守各项会风会纪,全力以赴开好会议。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