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召开征求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
工作意见座谈会暨大会口头发言评审会

本报讯(记 者 王彦雪)1月11日,区政协召开征求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工作意见座谈会暨大会口头发言评审会。区政协主席彭建康主持会议,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王广荣,副区长马成全,区政协副主席龙图、尹书菊、周恒丰、陈方兰、夏小敏、郭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对贯彻落实区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更好发挥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在政协工作中作用的意见和建议。

彭建康对区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区政协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说,区政协相关委室要进一步深化、完善对区级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服务,为他们更好地参政议政提供平台。

会议还评审推荐了区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大会口头发言。

彭建康肯定了区政协各专委会、界别联组及镇街委员小组在区政协十五届五次会议大会口头发言上的准备工作。他说,发言有深度、有广度、有层次,让人深受启发,充分应用了“十四五”网络议政建言成果及各民主党派调研成果,是区政协以实际行动对区委新时代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发言不仅是调研成果发布,更是思想交流、凝聚共识的过程,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的风采、发挥了政协组织的作用。希望与会人员深入思考、抓好成果的转化,把调研成果通过大会发言、社情民意信息及政协提案落到实处,以更切实的措施共同开创渝北政协工作的新局面。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