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榜样力量 德善情暖王家
王家街道举行“好人在身边”微访谈

王家街道举行“好人在身边”微访谈,弘扬榜样力量

本报记者  杨荟琳  摄

本报讯(记 者 杨荟琳 通讯员 刘 恋 刘 颖)近日,王家街道“好人在身边”微访谈在该街道会议室举行,100余名干部群众聆听了身边好人的感人故事。

本次微访谈,王家街道邀请了干部群众心中的“老黄牛”、渝北区第五届道德模范敬业奉献提名奖获得者刘正明,丈夫离世后用勤劳、乐观为女儿和公婆撑起了一个家的渝北区“最美家庭”“文明家庭”获得者韩书丽,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奥蓝国际酒店隔离点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街道干部代表冉敏捷等,请他们分享了各自的故事。“韩书丽一路走来很不容易,她让我们明白家庭和谐在于真心相待,她是我们学习的榜样。”王家街道王家社区居民张阿姨听了韩书丽的故事深有感触。“他们的故事真的太感人了,应该向他们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王家街道一名机关干部这样告诉记者。

访谈活动结束后,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志愿者引导在场群众观看渝北区文明家庭及道德模范展览,学习模范精神,树立道德榜样,弘扬榜样力量,共建美好王家。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