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重庆市最美渝警楷模”发布
两路派出所获“最美渝警楷模集体”称号

本报讯(记 者 欧云霄)近日,“2020年度重庆市最美渝警楷模”发布仪式在重庆广电集团举行,经过层层推选,渝北区公安分局两路派出所获评“2020年度重庆市最美渝警楷模集体”。

据了解,“2020年度重庆市最美渝警楷模”推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文明办、市公安局联合主办,旨在激励引导广大民警弘扬公安英模精神,更好地履行新时代公安机关职责使命。全市公安机关面向基层、聚焦一线,大力发掘先进集体和优秀民警,经层层推选,两路派出所等10个集体、何巧等10名民警最终荣膺“最美渝警楷模”称号。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两路派出所深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强化矛盾化解、平安建设和服务群众等工作措施,实现了纠纷化解率高、发案逐年下降、现案破案率创历史新高、民生警务持续优化的良性循环。近两年,该所先后荣获“全国公安机关执法示范单位”、“重庆市工人先锋号”、重庆市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等荣誉称号。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