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一九年度渝北区商标发展奖励政策兑现
二百五十六家商标权利人喜获奖励补助

本报讯(记 者 周新宇)近日,记者获悉,根据重庆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建设商标品牌强市的意见》和《重庆市渝北区商标发展奖励补助办法》规定,256家渝北区商标发展奖励补助商标权利人喜获2019年度渝北区商标发展奖励补助。

其中,重庆吉能电气(集团)有限公司申请2019年度驰名商标奖励1件,重庆金山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提出申请国际注册商标补助7件,重庆国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等252家企业(含个体户)提出申请国内注册商标补助2393件。经区级相关部门审查,以上商标权利人符合《重庆市渝北区商标发展奖励补助办法》奖励补助发放规定。

据了解,为推进商标品牌战略,激励企业争创驰名商标,渝北区于2011年出台了《重庆市渝北区商标发展奖励补助办法》,并于2017年对该办法进行了修订。商标奖励补助办法的实施,是精细精准服务民营企业的务实举措,对提升全区商标品牌创建运用水平,加快商标培育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此举激发了企业创建商标品牌的积极性,提升了渝北区商标品牌发展的质量。

本次获得区商标发展奖励补助的商标权利人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不断深化科技、质量和管理体制创新,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市场竞争力,深入实施商标品牌战略,为加快推进渝北现代产业集聚区、协同创新引领区、内陆开放先行区、城乡融合示范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