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港新城公司强化责任意识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记 者 蒋 婧)日前,空港新城公司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年终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空港新城公司安委会、公司各部门、各项目相关负责人,以及该公司各项目施工单位、市政管护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安全事故警示教育——安全的红线》视频,通报了该公司全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传达了市、区安全生产相关文件。据悉,2020年该公司严格按照我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部署,以“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以建筑工地、渣土平衡、拆迁现场和国有空地安全为重点,以“尽职免责、失职追责”为主线,以“制度建设、检查整改、宣传培训”为抓手,从细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顺利实现了全年安全生产“零”责任事故的工作目标。

会议结束后,该公司组织了消防疏散演练,检验了公司应急救援预案的科学性、可行性,锻炼了公司应急救援队伍能力,增强了公司干部职工和施工单位从业人员对火灾事故的认识,提升了工程项目部事故应急处置水平。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