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中央公园全民跑步季暨接力马拉松赛举行

2000余名跑友在赛道上激烈角逐 本报记者 任天驹 摄

本报讯(记者 周新宇)12月26日,由区委、区政府主办,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区体育总会承办的2020重庆中央公园全民跑步季暨接力马拉松赛在中央公园举行,2000余名跑友共赴一场速度、耐力与团队协作的激烈比拼。

副区长杨熳出席活动。

本次比赛共设机关组、企业组、团队组、体验组四个组别,路线以中央公园广场为起点和终点、沿途经过欢乐广场、游船码头、龙湾竹园、黄葛园、绿野迷踪等地,赛程分为4.2公里和8.4公里。

当天上午9:00,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各位跑友从起点鱼贯而出,展开团队默契大比拼。比赛中,跑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稳握接力棒,快速挥动着双臂,为各自的团队荣誉争分夺秒、挥洒汗水。整个比赛过程激烈胶着、扣人心弦。

最后,经过激烈角逐,渝北区融媒体中心荣获机关组第一名,重庆巨能川九公司荣获企业组第一名,西南大学长跑一队荣获团队组第一名。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九宫格足球、羽毛球投篮、乒乓球障碍赛等趣味小游戏,吸引了不少参赛选手和市民参与其中,共同体验运动健康和快乐。

值得一提的是,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区采取了严密的防控举措,完善疫情防控及应急处置工作机制,通过掌握参赛运动员比赛前14天行动轨迹、渝康码查验、赛前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等措施,确保本次比赛顺利举行。

另据了解,重庆中央公园全民跑步季是渝北区打造的全民健身金牌赛事活动之一,自2016年成功举办第一届以来,每年一届,每年一主题,激发了渝北全民健身热潮,不断丰富渝北体育健身氛围,不断提高市民健身的参与感与幸福感。

编辑:官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