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四进社区”集中活动在龙溪举行
文化盛宴送到居民家门口

活动现场,书法爱好者为居民书写春联

本报记者 王彦雪 摄

本报讯(记 者 王彦雪)12月21日,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委网信办、区文旅委、区文联及区融媒体中心承办的2021年渝北区首场“三下乡”“四进社区”集中活动在龙溪街道举行。

当天的活动在临空艺术团演员们的舞蹈中拉开序幕。随后,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全民奔小康等主题,演员们带来了相声、独唱、舞蹈、歌伴舞等精彩的文艺节目,展现了渝北人民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精气神。

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文艺表演,多个区级部门还现场搭台开展各类政策宣传、法律咨询、爱心义诊等活动,书法爱好者们还现场为群众书写春联,把文化盛宴送到居民门口。此外,渝北区“十三五”巡礼图片展也在此同期举行。

据了解,2021年渝北区“三下乡”“四进社区”集中活动将持续到明年1月。接下来,活动还将走进全区各镇街、村社,以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要,并营造欢乐祥和的浓厚氛围,凝聚起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