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宣传安全法治 全面保障安全生产
临空基建公司召开安全生产警示教育会

本报讯(记者 蒋 婧 通讯员 刘 水)近日,临空基建公司召开以“加强安全法治、保障安全生产”为主题的警示教育会,在时刻警示高悬中持续增强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强化忧患意识,以抓好安全的实际成效,为全年各项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会上,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扶贫领域违法违纪《警示录》,接着,该公司公司纪委通报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相关案例,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进行了以案说责、以案说法、以案说纪、以案说德的警示教育。会议还通报了当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形势,对公司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法律专家紧扣公司项目建设合同管理、员工日常生活等情况,对《民法典》知识作了生动精彩宣讲。

会议要求,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要严守廉洁底线,不碰法纪红线,举一反三,扩展延伸深入查找各自在思想、行为、履职、管理、服务、协作等方面的不足和差距,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管理工作的同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攻坚全年目标任务,抓细抓实项目建设质量管理、安全管理,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