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三大场景 打造六大空间亮点
T CITY桃源天地购物中心将于明年底开业

T CITY桃源天地购物中心效果图 本报记者 任天驹 供图

本报讯(记 者 王彦雪)记者从日前召开的T CITY桃源天地招商发布会上获悉,T CITY桃源天地购物中心将于明年年底开业。

据悉,T CITY桃源天地购物中心由桃源居(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打造,位于桃源大道66号,毗邻江北国际机场、双凤桥交通枢纽中心,坐拥轨道三号线及多条公交线路,交通十分便利。

该购物中心定位为“空港一站式家庭乐享购物中心”,分为MALL和街区两个部分,总建筑面积18.3万平方米,其中商业面积达10万平方米。中心以欢聚生活好时光为理念,融合“亲子成长陪伴”“家庭欢聚互动中心”“悠享生活空间”三大场景;打造全景无柱空间、首个百平米奢华母婴空间、公园式场景消费空间、立体时尚生态停车楼、重庆首块超百平方米地面电子互动屏、智慧科技体验空间等六大空间亮点,力求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在整体设计上,T CITY桃源天地购物中心由国际知名设计公司凯达环球及伍兹贝格进行建筑及室内设计,其整体设计结合重庆特色,利用延绵的线条彼此相连,以“行云流水,缤纷桃源”为理念,形成了巴渝之舟的独有建筑形态,其内部划分为7层空间、3中庭、多首层,拥有1185个停车位及224个规划品牌。

在商业业态方面,该购物中心以零售、餐饮、儿童业态为主导、休闲娱乐与生活配套作为辅助。各楼层根据业态规划进行了精准定位,整体规划了超市、影院、健身、休闲娱乐、美食、时尚零售等,同时将儿童业态充分布局,覆盖0-12岁全龄段成长需求。

在当天的招商发布会上,项目核心定位中的3大主力店签约仪式也圆满完成。其中,永辉超市将在此打造5200平方米空港全新形象升级店;重庆首进、排名全国院线前列的幸福蓝海国际影城将为空港片区居民带来全新的视觉盛宴;全国知名连锁高端健身品牌威尔士健身,将结合公园场景打造空港首个公园有氧健身空间。

负责运营该项目的重庆市澳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目前,在专业商业经营团队的有序运作下,购物中心的招商工作正稳步推进、顺利开展,希望通过团队与商家共同努力,共同打开空港片区全新商业格局,提升空港片区整体形象,构筑空港片区繁荣新貌,为渝北区商业发展带来新的活力。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