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融媒体中心开展“乡村振兴在路上”采风活动
凝聚新闻宣传合力 助推全区乡村振兴

本报讯(记 者 杜 娟)为积极响应我区加快建设乡村振兴综合试验示范区的号召,进一步开阔党员干部视野,助力渝北区打造乡村振兴的样板和标杆,近日,区融媒体中

心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乡村振兴在路上”媒体采风活动,学习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先进经验。

活动当天,该中心党员干部参观了“古洛”环线乡村振兴项目建设,考察了古路镇、大盛镇顺龙村和天险洞村、洛碛镇大天池村的农业基地、人居环境风貌以及乡村旅游景点打造情况,学习了当地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推进组织、人才、文化、生态、产业等全面振兴的好理念、好思路、好做法。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现场参观,近距离感受到了农村的发展变化,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农业的新气象和农民的新生活,挖掘到了乡村振兴中的诸多鲜活事例、创新举措及成功经验。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凝聚新闻宣传合力,为渝北乡村振兴传播好声音,助推全区乡村振兴向更高水平发展。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