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最大规模的文旅商提升项目——T23时装小镇正式启动

T23时装小镇效果图 本报记者 朱云卿 摄

本报讯(记 者 柯 雨)8D魔幻重庆森林、国内首个全顶层邻空花园主题街区、密林瀑布、飞机land-ing打卡、浮光教堂、蔷薇艺廊……这样“治愈系”的打卡地就在渝北!12月18日,在2020’OBEG服装创新、创意设计大赛决赛当天,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渝北区人民政府共同打造,以“邻空时尚微度假”为定位的文旅商提升项目T23时装小镇正式启动。

记者获悉,T23时装小镇位于我区现代消费走廊两港大道,将分两期改造,整体改造完成后面积超20万平方米,是重庆最大规模的文旅商提升项目,预计在2021年正式盛妆亮相。

小镇前身为服装加工老厂房,着眼于打造重庆临空城市窗口项目,对原老厂区进行了“爆改”,以法式CITY风建筑重现悠游小镇风貌,森水花园+浪漫艺术景观设计,打造“治愈系”全境森水花园商业场景。

作为城市发展与市场更迭的创新融合项目,T23时装小镇包含“临空经济+文旅文创+时装产业”三大主题。未来,将以时装为基调,打造“全时临空文旅商新消费生态圈”,规划旗舰奥特莱斯、设计师集合空间、天台美食集合、城市艺术旅宿、美学生活方式、亲子亲自然乐园六重业态,构建高端时装设计品牌的聚集阵地,形成重庆独一无二的特色时装和文创设计小镇。

活动当天,该项目与景德镇陶文旅集团重磅打造的文创旗舰店——陶溪川·重庆创也同步开放,这也标志着T23时装小镇项目招商工作正式启动。作为景德镇陶文旅集团入驻打造的首个品牌文创体验集合空间,该体验店集陶艺、花艺、茶艺体验、书吧、陶瓷展销等为一体,即日起将作为T23时装小镇项目招商体验空间正式对外开放。

作为重庆最早打造的服装产业聚集区,睿诚实业、段记、雅创、紫云、敦煌、冬羽、欧伊洋等重庆知名服饰集团扎根渝北多年。未来,随着T23时装小镇的加快建设,渝北将再添时尚新地标。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