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 CITY桃源天地招商发布会举行
桃源居全国首个商业项目亮相渝北

本报讯(记 者 王彦雪)12月11日,“向北新生繁归桃源”——T CITY桃源天地招商发布会在重庆丽晶酒店举行,标志着桃源居集团在全国的首个商业项目在渝北亮相。

副区长杨熳出席招商发布会并致辞。据了解,T CITY桃源天地项目位于桃源大道66号,毗邻江北国际机场、轨道三号线空港线及多条公交线路,交通十分便利,是桃源居集团打造的一站式家庭乐享购物中心,也是该集团在全国的首个商业项目。该项目由国际知名设计公司凯达环球及伍兹贝格进行建筑及室内设计,以欢聚生活好时光为理念,致力打造亲子成长陪伴中心、家庭欢聚互动中心以及悠享生活空间。该项目总建筑面积18.3万平方米、商业面积10万平方米,规划有餐饮、零售、服饰等各色品牌224个,目前已经与永辉超市、幸福蓝海国际影城、威尔仕健身等多个品牌签约,预计将于明年12月正式开业。

当天的招商活动在情景剧《向北新生》中拉开序幕,随后,桃源居集团负责人与参会嘉宾一起分享了项目建设理念,T CITY桃源天地项目负责人对项目情况、愿景及管理模式进行说明。最后,项目团队与商家代表现场签约。

杨熳在致辞中对T CITY桃源天地招商发布会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她说,作为国家首批临空经济示范区,渝北以打造“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及农村“双十万工程”建设为契机,大力发展现代服务业,T CITY桃源天地项目位于空港园区,是渝北最具潜力的区域之一,相信在渝北区与桃源居集团的合力推动下,T CITY桃源天地项目定能打开空港片区全新商业格局,提升空港片区整体形象,构筑空港片区繁荣新貌。渝北也将继续做好服务,倾力打造亲商、安商、富商的营商环境,与各位商家共享机遇、共襄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