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装小镇将建城市候机楼 逛逛再去坐飞机

据人民网最美飞机拍摄地、屋顶婚礼基地、艺术旅舍民宿……这样的打卡地不容错过。近日,重庆创新经济走廊建成区指挥部透露,重庆最大的文旅提升项目——“T23时装小镇”正在进行外立面改造,预计一期项目将于明年国庆节左右开街迎客。

“时装小镇”的前身是一片服装厂老厂房,位于渝北区创新经济走廊两港大道以东、银锦路以西、霓裳大道以南、锦衣路以北区域,总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

该项目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文投集团携手渝北区政府,联合打造时装和文创设计小镇。改造升级完成后,面积将超20万平方米,成为重庆最大的文旅提升项目。

据介绍,时装小镇将通过旧厂房的改造,还原山城的空间体验,保留历史感的工业建筑,整体风貌为欧式建筑。时装小镇整体改造完成后,将延续鲜明的“服装”特色标签,融合主题文创产业、主题文创商业、特色文创旅游三大主体功能,打造集产文旅为一体的重庆特色时装和文创设计小镇。

“时装小镇”招商工作目前已全面启动,将引进各类时装独立设计师品牌、高端独立女性品牌、主题时装品牌、主题文创体验商业等,构建高端时装设计品牌的聚集阵地。

值得一提的是,重庆机场集团还将在时装小镇打造“城市候机楼”。旅客可以在此办理登机手续和托运行李,有机场的专车接送经快速通道直达机场。今后,准备坐飞机外出的市民,不必早早地赶去机场候机,可以先到时装小镇来不慌不忙地逛逛街、喝杯咖啡,再去坐飞机。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