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举行宣讲报告会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 者 王彦雪 通讯员 付 超)12月4日,区委政法委机关支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暨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密出席活动,并向全体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

宣讲中,唐密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从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目标、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新发展保证等方面,对全会的主要内容进行了系统阐述,并联系渝北政法平安工作实际,结合自己近段时间的学习理解,提出了全区政法平安系统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的要求。

唐密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

就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唐密要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政法工作的思想旗帜、理论指引、根本遵循,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确保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渝北政法平安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