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两江物业举行 “119”消防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重庆两江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组织龙兴片区各物业管理处在合泽家园举行 “119”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暨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会。物业公司员工、业主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了现场会,渝北区消防救援支队、龙兴镇相关负责人受邀到现场观摩指导。

在合泽家园小区大门口,10余块消防宣传展板组成的宣传文化墙一字排开,详细介绍了两江物业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成绩、消防安全网格化管理、打通“生命通道”、冬季家庭火灾预防、火灾逃生自救等内容,与会人员还集中观看了初期火灾扑救、微型消防站拉动演练。龙兴消防站指战员随警出动,参与了合泽家园“119”消防宣传月应急演练,消防指战员行动迅速,铺水带、搜救、出水灭火一气呵成,娴熟的动作和过硬的本领受到了观摩演练的领导和群众的赞扬。

最后,支队防火监督人员在总结点评中对两江物业公司高度重视消防工作给予了肯定,要求物业公司要充分认清当前面临的严峻消防安全形势,进一步压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结合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和宣传培训,不断提升企业“知安全、守安全、用安全”的能力和水平。 (通讯员  李全友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