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行政体制和事业单位改革专项小组工作推进会要求
持续深化改革 力促提质增效

本报讯(记 者 柯 雨)11月6日,渝北区行政体制和事业单位改革专项小组工作推进会在区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听取我区行政体制和事业单位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专项小组组长王小渝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渝北区行政体制和事业单位改革专项小组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区委及区委改革委工作部署,重点围绕《专项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精准对标、科学谋划、统筹兼顾,有序推进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在各成员单位的协同配合和积极推进下,各项改革事项进展顺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新成效。

王小渝强调,抓好改革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责任,各单位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按照中央要求不折不扣完成改革任务。通过坚持问题导向,锁定重点任务,加强协作配合,切实推进各项改革落地见效,不断提升渝北改革的能见度和鲜活度。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