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贫好货等你来买!
区总工会“工会邮政携手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启动,12月31日前市民
购买相关扶贫商品可享受专项补贴

本报讯(记 者 周新宇)10月17日是我国第7个扶贫日,也是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渝北区总工会正式启动“工会邮政携手,助力脱贫攻坚”消费扶贫活动,即日起至12月31日,市民在线上或者线下购买相关扶贫商品,均有机会享受到由渝北区总工会每月提供的消费扶贫专项补贴。

据悉,即日起至12月31日,渝北市民可以通过工会智慧网超平台注册成为会员,在线参与消费扶贫;非工会会员则可直接到渝北邮政各大网点咨询参与;参与消费扶贫的市民均可以享受到单笔购买满100元送50元、满50元送25元的消费扶贫专项补贴。渝北区总工会将在活动结束后,从中评选20名“渝北消费扶贫之星”,并颁发纪念证书。

据了解,本次活动旨在切实贯彻落实《渝北区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方案》的相关要求,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消费扶贫,多渠道、多方式助力脱贫攻坚,立足工会组织优势,利用渝北邮政渠道资源,借助工会智慧网超平台和邮政农村电商体系,实现渝北区及云阳县扶贫产品一站式销售,拓宽困难群众农产品销售渠道,助力贫困群众长期稳定增收。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