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晒”渝北篇二十二日晚八点正式开启
区长谭庆“双晒”直播 美食美景一齐助阵

本报讯(记 者 柯 雨)重庆市“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大型文旅推介活动(以下简称“双晒”)渝北专场,将于10月22日晚上8点热闹开启。届时,区委副书记、区长谭庆将化身“金牌主播”和“渝北代言人”,带广大市民走进“临空都市山水渝北”,领略渝北秀丽风光,品味渝北独特文化。

今年的“双晒”活动,我区将通过区长“双晒”直播、文旅精品90秒、区长晒精品8分钟视频、云上文旅馆、区县文旅精品荟(渝北篇)等5件作品精彩呈现。

其中,区长“双晒”直播将于10月22日晚上8点开始。在前半段的直播中,谭庆将带您走进“临空都市山水渝北”,赏风物、尝美食、观人文,为您解读“渝北·家和远方”的独特魅力,诠释“近者悦、远者来”的城市内涵;后半段为直播带货环节,网红主播将推荐渝北文旅精品,全方位展示渝北地道美食、文创产品等。

此外,10月22日至24日,我区“文旅精品90秒”短视频将在重庆卫视《重庆新闻联播》片尾、《第1眼新闻》午间版以及傍晚版播出。

进入淘宝、华龙网、重庆广电(第1眼)等11个直播间,一起动动手指,关注渝北“双晒”,为渝北打CALL!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