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家三级整形外科医院落户渝北
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正式开业

本报讯(记 者 郑和顺 通讯员 王 婕)10月15日,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下称“星荣医院”)正式开业。该医院为重庆首家三级整形外科医院、复星医疗集团医美旗舰医院,也是第二届西洽会全市重大签约项目,集结了国内外权威专家,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整形外科医院。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廖红军出席开业仪式并致辞。复星国际执行董事、联席首席执行官、复星医药董事长陈启宇等出席活动。

据悉,重庆星荣整形外科医院位于北城国际中心,项目总投资3亿元,营业面积约26000平方米,特聘原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整形美容外科医院创始人、院长李世荣教授为首席专家暨名誉院长,联合国内外相关专家组成的一流医疗团队,打造产、学、研、教的一体化平台,为重庆以及西南地区目前规模最大的整形外科医院。

廖红军在致辞中表示,2020年是重庆市促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的起始元年。渝北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积极把握推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和疫情催生的市场机遇,树立大健康理念,顺应大健康产业加快发展、创新发展、融合发展、集聚发展的特点,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培育新业态新模式,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的医疗服务需求,为大健康产业提供最丰美的发展土壤。复星集团与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强强联合,在渝北布局医美产业,可谓正当其时、恰逢其势,填补了重庆三级整形外科医院的空白。希望星荣整形外科医院发挥集团化运营体系的优势,努力成为中国整形美容的行业标杆与学术典范,带动更多大健康产业的优质项目投资落户渝北。渝北将以此为契机,为广大医疗医务工作者和大健康产业投资者提供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

陈启宇表示,星荣医院项目的落地开业,是渝北切实推进促进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的具体实施和生动实践。同时,星荣医院的开业将进一步提升渝北医疗、健康服务业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高品质服务、创造高品质生活,将进一步推动渝北及周边片区大健康产业加速发展,对重庆医美行业发展带来显著的龙头效应。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