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北企业荣获“全国出租租赁汽车行业
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企业”称号

本报讯(记 者 郑和顺)近日,全国出租租赁汽车行业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记者获悉,渝北企业——重庆君畅汽车经济服务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出租租赁汽车行业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企业”称号。

据悉,此次表彰大会由中国出租汽车暨汽车租赁协会主办,旨在总结全国出租租赁汽车行业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取得的成果,表彰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出租租赁行业涌现出的先进地方协会、先进企业和先进驾驶员等典型。重庆市共有三家企业获得表彰,其中重庆君畅汽车经济服务有限公司是渝北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记者了解到,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重庆君畅汽车经济服务有限公司率先组建“抗击疫情志愿服务车队”,连续运行两月,出车200余次,义务接送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和重庆支援孝感医疗队在渝家属上下班等300余人次、运送抗疫物资25次,合计投入经费20万元。基于此,公司董事长王福成获得渝北区红十字会颁发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志愿者”证书。

王福成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其公司组建“抗击疫情志愿服务车队”是为实践“尽社会责任、做良心企业”的企业宗旨。接下来,公司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立志尽社会责任,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出行贡献力量。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