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欢喜喜奔小康 国庆中秋喜相逢

9月29日,两路街道在晚晴园举行国庆中秋文艺演出活动,舞蹈、小品、武术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本报记者 柯雨 摄

9月29日,统景镇在江口村举办“庆中秋·迎国庆”活动,村民们一边听着耳熟能详的歌曲,一边吃着甜滋滋的糍粑。  本报记者 王彦雪 摄

9月28日,团区委组织12名西部计划志愿者来到双龙湖街道凯歌路社区青少年之家开展“月满中秋致敬祖国”关爱留守儿童活动,与孩子们一起制作月饼。  本报记者 杨青胡瑾 摄

明天就是国庆节、中秋节,双节“喜相逢”。近日,我区各镇街、部门纷纷开展各种文艺活动、旅游活动、消费活动,喜迎“中秋、国庆”双节,节日气氛渐浓。

今年的国庆中秋佳节是“疫情后时代”的第一个长假,我区各镇街、各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展了国庆中秋文艺演出、“吃重庆小面·庆祖国华诞”“花好月圆·阖家团圆”、“欢度国庆·喜迎中秋”、中秋节猜灯谜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示了在走向小康生活的道路上,人民群众共享祖国荣光、感受生活美好的爱国之情。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