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实精工获评 “重庆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本报讯(记 者 柯 雨)近日,2020年重庆市智能制造标杆企业名单公布,全市仅有10家入选,渝北区的高科技企业——重庆市天实精工科技有限公司上榜。

据悉,在2020线上智博会上,天实精工主要参展产品为TCL SKP0004高端摄像头模组,拥有6400万超高像素,采用Samsung Smart ISO技术、6P大光圈Fno=1.9,应用于高端旗舰手机。

天实精工成立于2015年12月,2019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有员工1800余人,主要从事高端摄像头模组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应用于包括以OPPO、传音、联想、TCL为代表的手机客户,以华硕、亚马逊、小天才为代表的物联网客户以及上海汽车、比亚迪为代表的汽车客户。

一直以来,天实精工高度重视产品的研发,建立了科学的内部创新机制及研发管理制度,先后投入上千万元建设国内一流的企业级光学测研中心,长期为公司研发团队提供各项研发基础平台,对公司产品进行各项严格的检测。

目前,其产品已先后通过ISO9001、QC080000、ESD20.20、IATF16949、ISO14001、OHSAS18001等多项体系认证,搭建OA、ERP、MES、WMS等信息化智能系统,瞄准工业化、信息化发展目标,紧跟中国制造2025国家战略,全力推进智能制造建设,全方位确保运营稳定,追求可持续化发展。

2017年,天实精工项目落户重庆临空前沿科技城,打造“天实精工摄像头产业园”,该项目一期建设已进入室外工程施工阶段,预计今年10月底竣工。目前,该公司在空港工业园区过渡生产,搭建全自动化COB封装生产线15条,以及CSP摄像头模组测试生产线,年产摄像头模组1亿余颗。“我们现在正加快推进产业园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产,不断推动公司做大做强。”天实精工有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