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峰山小学开学啦!
前沿科技城迎来教育大升级

玉峰山小学  本报记者 柯雨 摄

本报讯(记 者 柯 雨)新学校承载新梦想,新学期孕育新希望。9月初,前沿科技城迎来教育大升级,渝北区重点民生工程——玉峰山小学(一期)正式交付投用。

记者获悉,玉峰山小学(一期)占地37亩,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绿化7400平方米,工程总造价4612万元。

学校规划有36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1100余名,设有食堂、风雨操场、室外运动场等配套设施,教学基础设备一应俱全,能够满足老师教育和学生学习需要,是一所结构合理、功能齐备、特色鲜明的现代化智慧小学。

玉峰山小学的交付投用,是前沿科技城继体育配套设施、生态停车场后又一惠民工程。学校投用后能有效解决OPPO、传音、深科技、中光电等入驻企业职工和玉峰山镇周边居民适龄子女入学难题,营造良好的宜居宜商环境。

下一步,创新经济走廊公司将继续瞄准今年项目建设目标,着力加快推进前沿科技城商务中心、石坪体育公园等商业及周边景观打造,优化布局结构,完善城市功能,做好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奋力将前沿科技城建设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