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博会信用应用场景创投大赛 颁奖典礼在仙桃数据谷举行

本报讯(记 者 王彦雪)9月10日,由市发改委、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信用应用场景创投大赛颁奖典礼在仙桃数据谷举行。

市政府参事欧阳林,市发改委副主任戴明,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廖红军出席颁奖典礼。

据了解,2020线上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信用应用场景创投大赛于2020年7月27日正式启动,面向全国征集创新“信易+”系列场景,共吸引了9个省市区的145个队伍、350人报名参赛,参赛内容覆盖了政务、商务、民生等领域的信用应用场景。经过近2个月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Kingzon包装产业互联网平台”等“十佳信用应用场景”。

廖红军在致辞中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获奖选手表示祝贺。他说,从2016年开始,渝北区全面启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并逐步完善,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希望通过本次大赛,吸引更多有能力、有创新精神的团队和专家来到渝北,加快培育优质的信用应用成果,并通过智博会的推广,让这些成果更快地运用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当中。下一步,渝北区将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为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升级打造“信用中国(重庆渝北)”网络平台,夯实信用信息归集基础,加强培育信用市场,全力推动信易贷及其他信易+场景的应用,进一步提高信用服务和市场应用水平。

在简短回顾大赛视频后,与会领导为“十佳信用应用场景”选手现场颁奖。随后,选手们现场就自己的应用场景进行展示,5位相关领域专家现场进行观点分享。最后,市信用中心与获奖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仙桃数据谷公司负责人现场发布邀约,邀请更多有识之士走进渝北,共谋发展。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