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兴市政环卫所: 加强“扫黑除恶”宣传力度 大力营造全民参与氛围

本报讯(记 者 王彦雪 通讯员 李欣妍)近日,回兴市政环卫所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辖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活动中,回兴市政环卫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耐心为市民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等方式,传达了国家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态度和决心,动员广大市民积极检举揭发涉黑涉恶违法犯罪线索。工作人员们的细致宣传增强了市民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认同感。

该环卫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和群众监督、举报力度,让“扫黑除恶”的理念深入人心,在辖区范围内形成人人知晓的氛围;在平时的摸排行动中加强信息的报送,严格执行“月报告”制度,一经发现有涉黑涉恶的行为,第一时间向上级汇报;加大与各有关部门相互协作,加强联动机制,实现资源共享,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