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秀·重庆时光》在仙桃数据谷开拍
艺人嘉宾为渝北直播“带货”

艺人嘉宾正在为渝北的特色产品“带货”    本报记者 蒋婧 摄

本报讯(记 者 蒋 婧)“来咯来咯,酸辣可口的酸菜鱼,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既开胃又有营养……”9月8日,在仙桃数据谷暴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内,美丽乡村推广代言综艺节目《乡秀·重庆时光》栏目组正在进行线上直播,艺人嘉宾现场“带货”,邀请网友品鉴渝北特色农产品。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农业农村委、市文旅委联合主办,区委宣传部、区农业农村委、区文旅委承办。

“今天我们推荐的都是非常实惠的渝北好物,如果遇到合适的产品,大家一定要买买买。”当天下午三点,重庆广电集团主持人黄迦迪、人气博主张百乔、“重庆的外国媳妇”拉娜联手作客快手APP重庆日报直播间,使出浑身本领“叫卖”渝珍青椒酱、乡媳妇上汤酸菜鱼调料包、凉拌椒麻红油、雅叔重庆麻辣小面等渝北好物,展示其色、香、味和人文历史等方面的卖点,短短一个半小时,平台订货消息不断,销售额节节攀升。

记者了解到,渝北是《乡秀·重庆时光》节目拍摄的第一站,该栏目以“科技赋能,智美渝北”为主题,通过呈现渝北经济社会发展变化、乡村秀美风貌,展示渝北乡村振兴成效和文旅融合成果,同时助力打造土生土长的乡秀推广代言人,挖掘乡村价值,最终实现为乡村发展“造血”,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

活动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乡秀·重庆时光》节目摄制组还将深入我市铜梁、巴南、涪陵、大足、荣昌、奉节、合川等区县进行拍摄,从文旅、特产、美食、新农村建设等多个角度,全方位展现重庆脱贫攻坚以及乡村振兴的成果。《乡秀·重庆时光》节目录制完成后,将于今年底在重庆卫视黄金档面向全国首播,在爱奇艺等视频平台同步展映。


编辑:渝北陈道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