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20智博会丨创新经济走廊15家企业 将亮相2020线上智博会

本报讯(记 者 柯 雨 通讯员 向 遇)近日,记者从创新经济走廊公司获悉,随着2020线上智博会开幕进入倒计时,目前该公司各项参展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

据悉,2020线上智博会将于9月15日至17日在我市举办,创新经济走廊公司将代表渝北区参加本届智博会线上展览和多媒体宣传工作。

为充分展现渝北区智能制造水平,积极动员智能制造企业参展,今年的智博会上,创新经济走廊有15家企业参展。其中,OPPO(重庆)智能生态科技园将携最新“黑科技”亮相,邀你尽享5G速度、高科技魅力;北斗星通智慧产业园将携最新智能化展品亮相展会,邀你体验数字经济发展的新成果;段记服饰将携智能定制平台亮相展会,带你领略传统产业加AI的别样精彩。此外,还有更多智能终端、汽车零部件等智能制造展品亮相2020线上智博会。

据了解,该公司成立了领导工作组,细化分工,统筹安排、全面推进线上布展、参展邀约、展品拍摄、宣传报道等工作。筹备过程中,先后召开各项专项工作会近10次,主动对接市经信委确定标准虚拟展台模板模型方案,结合企业参展需求,启动线上布展筹备相关工作。与此同时,宣传预热活动也在同步推进中。日前,多家市级媒体走进临空前沿科技城,对参展企业进行采访,实地了解园区开发建设成果。

“我们将严格按照市、区相关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智博会线上展览工作,充分展示渝北智能产业聚集的优势,更好地推动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创新经济走廊公司有关负责人说。

编辑:渝北陈道圣